Kyotsubasa

绝代双骄坑底居民矫翼

不管花滑男单欧洲还足坛都走博爱路线
小三巨多但宇野昌磨是唯一正宫

公开优酷-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4NDY2OTk2OA==.html?spm=a2h3j.8428770.3416059.1

二月底才突然决定要做的尤里生日贺勉勉强强在连假在老家弄完啦~

虽然还有几格cut不满意字幕也是昨晚赶着上的还需要小调不过多少有传达出我想讲的故事吧......

繰り返し一粒、不断被替换的渺小存在是我在看完YOI全集后脑内第一首响起的歌,而96猫的版本更完美诠释了原作中的维尤线。

在整理素材时看到了更多细节,对维尤在原作中的安排又多了一层体悟。

以尤里的视角来描述全12集的话,那就是个血淋淋的失恋成长史。

虽然尤里对维克多说过“别以为花滑选手全都崇拜你”但明显那是一句口是心非的话,从尤里很小的时候、也许是Novice时代前就把维克多的一切刻印于心并以他为目标,有一天能跟他并肩作战是梦想,当时还是小天才、还没碰过挫折的尤里也认为那是理所当然的未来。

然而,维克多的长谷津之行将他的理想全打碎了,那时尤里才理解他对维克多的渴望远比自己以为的还要多,在意识到这份情感的刹那,维克多却选择离他远去。

刚开始,他跑跟着飞去了日本、为温泉on ice拚命、用尽心力想要回本来属于他的、维克多的注意却徒劳而功。

不过他所做的并非毫无意义,他在这过程中蜕变成长,也意识到身边许多人对自己的关爱、激励,良师雅科夫、莉莉娅,益友奥塔别克、米拉,劲敌JJ,还有始终不离不弃的家人,他的世界不再只有眼前维克多的背影。

只是,心中一隅永远残留被剜去的空洞。

另外,虽然有亲友说这视频好虐,但它其实是开放式结局而不是BE喔,我最后不是剪进了维克多的一幕吗w后妈的锅我不揹喔~

最后最后,能在二月底突然决定要剪三天内就快速生出来的原因是有幕后大功臣 @孟德斯啾 

迅速提供无字幕片源啊~不然我28放假才开始翻找根本不可能有足够的素材!一定要实名感谢~

还有留言说要留素材的 @YUME 也谢谢

当然,这才花两天的产物还有地方要调教,待我搞清楚bilibili后会再传修正版的~到时再请各位捧场🙏

评论(4)
热度(31)

© Kyotsubasa | Powered by LOFTER